·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区村居  -> 正文社区村居

“改”出新面貌 “造”就新生活 灵溪首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9日消息:前日上午,灵溪镇首个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安居一期康乐苑)迎来竣工综合验收。

  据了解,安居一期(康乐苑)改造工程项目是灵溪镇贯彻中央大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精神的首个民生项目。改造范围涉及房屋9幢192户,建筑面积23200㎡,无地下停车场。改造内容一方面为基础设施提升,包括小区内道路交通、房屋修缮以及给排水、电气、燃气、停车等设施改造。另一方面为小区环境优化提升,包括外立面改造、景观绿化提升。

  验收组实地查看小区的环境卫生、景观风貌、公配设施、项目建设,详细了解小区改造后的基本情况。现场踏勘后,验收组在灵溪镇召开座谈会,县住建局、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业主代表等相关验收单位详细汇报了安居一期康乐苑改造情况、出现的问题及下一步收尾精细化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宣布,安居一期(康乐苑)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项目通过验收。下一步,灵溪镇将开展工程“回头看”,做好旧改收尾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同时,探索创新后期管理机制把老小区管出新模样,确保旧改成果让居民持续受益。(通讯员 谢中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