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辉煌百年 E路相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暨玉苍大讲坛报告会举行 感受道德精神 激发前行动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9日消息:昨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暨玉苍大讲坛第63场报告会,邀请温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崔华前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进一步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奋力争当党史学习教育排头兵。县领导李青、夏晓静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崔华前从中国革命精神的文化根基为切入点,详细阐述、准确提炼了中华优秀传统道德中自强不息、革故鼎新、三省吾身等十大精神,同时,旁征博引,用一句句深刻的大家言论和一个个鲜活的历史故事,深入阐明了中华优秀传统道德精神的当代价值,提出了以坚持历史分析、批判继承、古为今用等方法去审视和对待。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整场讲座既有理论深度,又通俗易懂,既有高角度和大视野,又十分接地气,彰显了深厚的理论功底和文化底蕴,让大家充分了解和领略国学的精髓和中国革命精神的传承,对大家全面准确了解百年党史,并将其与中心工作结合推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崔华前,教授,现任温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哲学社会科学部主任,兼任硕士生导师、浙江省马克思主义学会常务理事、浙江省思想品德研究会副会长、浙江省思想政治教育分会常务理事等。主要研究领域为思想政治教育学原理与方法论、中国优秀传统道德与当代思想道德建设等,出版专著3本,共发表论文50余篇,多次获国家级、省级学会论文奖项,主持省部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10余项。(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