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党建引领发展 数字驱动未来 县宣传文化系统举行主题党日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9日消息:15日晚,县宣传文化系统举行“党建引领发展数字驱动未来”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会,邀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传拉作《数字化改革底层逻辑及其应用》专题讲座,并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建强主持学习会。

  “我县的传统行业如何通过数字化助推转型升级?”“数字化对推进县域基层综合治理具有怎样的重要意义?”讲座上,金传拉结合苍南实际和日常生活中多方面的具体事例,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数字化的底层逻辑、应用案例、数字化改革变化和探索等方面知识,详细阐述了数字化改革是如何完成信息、知识和智慧的逐步转化过程,并就苍南的数字化改革和实际应用提出真知灼见。讲解过程中,金传拉还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进一步为大家答疑解惑。通过讲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数字化改革的概念、逻辑、应用等方面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全县意识形态领域的数字化改革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和更明确的工作路径。

  据悉,今年我县将锚定“打造‘数字中国’县域样板、建设现代化苍南”总目标,通过成立专班,出台方案,聚焦“五大系统一个平台”(党政机关整体智治、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法治系统和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建设。县宣传文化系统将进一步围绕中心,梳理确定各项重点任务,扎实做好意识形态等领域的数字化改革工作,全力助推数字化改革在苍南的生动实践。(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