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让历史告诉“未来” 爱国主义公益大课堂走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4日消息: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县江滨实验小学举行。巨型的五星红旗在全校师生间传递,让师生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

  当天上午,在该校操场上,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随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学生驻足敬礼。解放军代表还为全体师生讲述《国旗诞生的故事》,让大家学习了国旗知识,了解了国旗的历史意义,并号召同学们坚定目标,勇担时代重任,带着梦想开启新征程。优秀学生代表以爱国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表演,传递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也表达了报效祖国的决心。随后,由40多名学生共同托起的20米长巨幅国旗,从同学们头顶缓缓拂过,所到之处,大家举起双手深情地抚摸国旗,共同歌颂伟大的祖国,并将浓浓的爱国情怀根植于心。

  此次活动是县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国防教育主题活动,以“飘扬的五星红旗”为主题,以公益大课堂的形式,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学生对国防的认识,传播国防理念,培育家国情怀。近期,一系列国防教育主题公益活动还将在我县部分中小学、幼儿园陆续开展。(记者 薇拉 秀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