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学习形式“活”起来 党员干部“动”起来 我县政企党建联盟激活“红色效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4日消息:按照“党建引领、组团服务、共建共享”的原则,搭建“党建联盟”互联互通体系,实现资源互补和组织功能最大化。县经信局和苍南移动组建“共筑百年梦融合创未来”政企党建联盟,合力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并以“一学二祭三办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联盟工作有机结合,不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学党史、寻足迹,探寻王国桢故居“红色之旅”。近日,县经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中国移动苍南分公司党支部一同走进王国桢烈士故居学党史传党恩。活动邀请县政协副主席、县经信局局长施成书参加,现场授党课讲党史,介绍王国桢烈士革命历史事迹,重忆苍南早期革命历史,让大家更好地了解革命前辈走过的道路,心灵得到洗礼升华。

  祭英烈、颂党恩,开展祭扫马站烈士陵园活动。党建联盟一同走进马站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为烈士们献花圈。仰望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全体党员肃立默哀并深深三鞠躬,缅怀悼念革命先烈。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

  办实事、暖人心,和“你e起”同心助农扶贫。“美美与共、合作共赢”,苍南经信局机关党支部和苍南移动公司党支部共同签署“党建联盟”活动合作书,双方共同表示要发挥党建联盟平台的集聚效应,将党建联盟同助企服务、助农扶贫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一同开展了党建联盟共创活动——和“你e起”同心助农扶贫”主题活动,助力乡村振兴,用实际行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同落到实处。(经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