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县尊师重教促进会赴南宋慰问 为乡村教师送去关心关爱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9日消息:前日,县尊师重教促进会开展关爱乡村教师公益行动,用实际行动激励、关怀长期坚守农村教育事业和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乡村教师。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出席活动。

  县尊师重教促进会一行先后前往南宋多所学校,看望慰问了部分品学兼优的学生和兢兢业业坚守岗位的优秀教师,并为他们送去祝福和慰问金。慰问中,县尊师重教促进会一行与老师们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山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赞扬他们立德树人、授业解惑、任劳任怨的良好品质,勉励他们要再接再厉,继续为农村教育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当天,县尊师重教促进会共对6名乡村优秀教师和20名优秀学生予以奖励,激励广大师生积极工作、勤奋学习,促进苍南教育事业发展。此外,县尊师重教促进会还启动了理事一对一帮扶助学活动。

  据了解,县尊师重教促进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先后捐资超过1000万元,奖教奖学助学超过1200人次,一系列“尊师重教”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对苍南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家、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踊跃投资兴学、热心捐资助学,在全社会形成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记者 娜娜 德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