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检疫协检员完成岗前“充电”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8日消息:日前,县畜牧兽医中心对新招聘的动物检疫协检员进行上岗前培训。

  动物检疫协检员是官方兽医的工作助手,我县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24名动物检疫协检员由劳务公司派遣,畜牧兽医中心进行联合管理。本次派遣的协检员,实现了全县三大片区产地检疫申报点和三个屠宰场的协检员派驻全覆盖。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临床症状、动物检疫实用技术、工作职责和纪律、人身安全防范等内容展开,丰富了协检人员的理论知识。下一步,将由官方兽医带队,在各自岗位上,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在实际操作上强化业务能力。(通讯员 章国永)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