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三村民无理阻扰正常施工 灵溪依法处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8日消息:近来,陈某等三人出于个人利益,无视他人劝说,多次阻挠坝头小区4-8幢地块建房施工。灵溪中心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深入调查取证,对正在现场阻挠施工的陈某等人实施依法带离措施,并根据三人的违法行为,依法做出处置,其中一人依法被行政拘留8天,另两人依法被刑事拘留。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据了解,2019年因观藻炎公路建设需要,岭前村15户村民的老房拆迁,规划建设到灵溪镇坝头小区4-8幢地块建房。然而,坝头小区4-8幢地块自启动建房施工以来,屡屡遭到陈某等三人为首的原坝头村民阻挠,通过妨碍车辆进场作业、搬运,恶意破坏水管、抽水泵等器材,严重延误工期,造成经济财产损失,导致该项目施工进度停滞不前。工作人员多次调解、协商无果,又碍于陈某等人年龄超过70周岁,难以处以有效措施,致使阻挠行为愈发猖獗,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此次依法处置三名违法人员,严厉打击了阻挠施工的违法行为,产生了强有力的震慑效应。下一步,该镇将继续严厉打击阻挠灵溪发展的各类违法行为,全力维护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确保全镇各项工作顺利推进。(通讯员 许美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