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我县举办创新投融资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8日消息:日前,我县举办2021年基础设施创新投融资专题讲座,特邀财政部、国家发改委PPP专家、亚洲开发银行专家李竞一做专题授课。县领导连正坚、谢骏以及各乡镇、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讲座。

  讲座就投融资模式及创新实践、项目开发策略建议和案例分析等进行详尽阐述,并分析了基建投融资风险与机遇并存的形势。当前,我县正处在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时期,如何深入挖掘大县大城、重大项目、重大产业等领域的投资增长点,切实发挥投资拉动作用,完善提高机制,都是摆在当前需要探索的课题。(记者 张大波)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