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陈永光主持召开4月份月度工作通报会 集中精力强攻坚 精准施策抓落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8日消息:前日,县委书记陈永光主持召开4月份月度工作通报会,部署本月工作重点。他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对表补短板,集中精力强攻坚,精准施策抓落实,全面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张本锋、黄锦耀、林森森、杨德听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陈永光通报了3月份我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以及按照3月工作要点未完成或进度偏慢的工作事项。县长张本锋通报了4月份全县工作要点。

  据了解,本月,全县工作重点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持续掀起“强攻坚、勇争先、开新局”热潮,大力推进实体经济与科技创新融合发展,持续加大抓投资、抓招商、抓项目工作力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民生建设,做深做实平安和党建等方面工作。

  陈永光指出,4月份是二季度工作的开启,也是干事创业的最好时机,全县上下要以抓攻坚、抓推进、抓落实为主题主线,集中精力推进、完成各项工作安排。各分管领导、各地各部门要紧盯重点指标,做好数据统计和对接,做到应统尽统,确保重点指标率先实现“开门红”。要正式启动“十大攻坚看落实”和“乡镇十大亮点项目”等新抓手,排好方案、计划,明确重点任务和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要求,细化责任和措施,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实施。

  陈永光强调,全县上下要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理念,既要紧盯在建项目,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也要抓牢前期谋划项目,按计划加快推进,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更要招大引强,尤其要引进制造业产业大项目,以项目建设推动苍南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还要始终紧盯平安这根弦,牢牢抓好平安苍南建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维稳安保等各方面工作,最大限度减少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维护社会和谐平安稳定。(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