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我县再添优质教育资源 星海学校与镇海中学合作办学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7日消息:近日,宁波镇海中学与苍南星海学校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市县领导王丽峰、李晖华出席签约仪式。

  按照协议,宁波镇海中学将在教育教学改革、课程设置、学校管理等方面为苍南星海学校提供全方位支持,星海学校每年可选派20名优秀学生到镇海中学本部就读,双方教师开展结对交流,让学生充分享受优质的教学资源。

  据了解,宁波镇海中学创建于1911年,是全国知名学校,底蕴深厚。近年来,该校在高考中连创佳迹,去年有62名学生被清华、北大录取,浙大上线360人。苍南星海学校是我县近年新创办的优质学校,在教育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成绩显著。此次合作办学,旨在充分发挥省内教育先进地区资源优势,建立甬温两地学校间友好合作机制,进一步推动苍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许振萍郑瑞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