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以“党建红”引领“夕阳红” 我县养老机构党建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7日消息: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的阵地建设,作为“幸福密码·温州养老”苍南民政高质量养老机构示范点的桥墩镇福乐养老院,于近期完成院内红色元素装修工程。

  在机构接待大厅、行政办公区和休闲娱乐区,均设置宣传党的路线、政策、方针的文化墙,院方通过多种渠道征集红色书籍,为入住老人的晚年生活增添一抹亮丽的红色风景。

  据悉,县民政局将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大力开展养老机构党建工作。在开展红色元素装修的同时,依托“三社”联动机制和县党员志愿服务总站,为全县养老机构选派党建指导员和结对社会组织,常态化开展党课讲授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党建红”引领“夕阳红”,进一步提升入住老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民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