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县商务局举办跨境电商主题沙龙 数字营销助力电商“出海”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7日消息:日前,由县商务局、望里镇主办,县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中心(苍南麒麟阁)承办的“棉制品跨境出路——Shopify独立站势在必行”沙龙活动在望里镇跨境电商产业园举办,3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为帮助苍南企业全面了解跨境电商营销渠道,降低出口风险,本次沙龙邀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区负责人分享数字营销如何助力跨境电商扬帆出海,企业架构品牌直营电商独立站对企业品牌建设的重要性,让企业更深入理解品牌运营本质。通过理论加案例分析的方式,向在场的企业家分享了独立站建设B2B和B2C的区别,两种类型的独立站如何设计布局,如何选品和建站后的引流推广渠道等。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沙龙,才知道原来跨境除了做第三方平台,还可以自己打造独立站,而且独立站也有机会做大做强自身品牌,这一课也为企业今后布局跨境营销提供了非常好的方向。(商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