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雏鹰计划万里行”抵苍 小朋友家门口赏优秀儿童剧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6日消息:近日,由省文化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主办,浙江演艺集团·浙江话剧团有限公司、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县文化馆、各乡镇综合文化中心执行承办的“雏鹰计划万里行”浙江省话剧团优秀儿童剧巡演首站在县文化馆剧场成功上演,也正式拉开了巡演帷幕。此次公益巡演直至4月15日为止。

  “雏鹰计划万里行”演出团队去年巡演苍南各乡镇,共计23场,让传统文化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今年浙江话剧团再携一部优秀儿童剧《经典中的经典》走进马站、炎亭、钱库、金乡、大渔、霞关、凤阳、岱岭等地,再给苍南小朋友送上一份独特的文化大餐。

  此次公益演出也是县文化馆文化品牌“周末剧场”走向乡村的一种小尝试,既为为乡村群众献上高雅艺术精神食粮,也为孩子们深入接触经典文化、获得道德素养提升奠定良好基础。(通讯员 林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