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肇事逃逸后连夜给车刷漆毁证 交警兵分多路3小时破案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9日消息:日前,金乡镇发生一起三轮电动车撞倒行人后逃逸案件,致行人被小车二次碾压致死的交通事故。

  接到报警后,金乡交警中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一辆黑色小车停在路旁,地上散落一地的车辆碎片,还有一滩血迹,医生正在对躺在血泊中的被撞者谢某采取急救措施。据现场目击证人描述,行人谢某正在过马路,一辆电动三轮车从飞速驶来,撞倒谢某并从其腿上压过去后,没有停留径直开走。紧接着,一辆黑色小车刚好驶来直接从谢某身上碾了过去后停下来。据小车驾驶员王某交代,当时下着雨,视线不好,并没有发现地上有人,发生撞击后下车查看,发现谢某已经躺在了车尾。

  随后,民警调取事发现场视频,发现与目击者描述的内容相吻合。监控画面显示,当晚6时46分许,一辆三轮电动车从金马南路自南向北行驶撞上了自东向西行走的谢某后逃离现场。谢某被撞倒地后,大约过了20秒,又被由南向北经过的黑色小车碾压,卷入了车轮底下拖行了数米。

  了解情况后,交警立即成立专案组,兵分多路,经过3个多小时的分析寻找,当晚11时50分许,民警根据线索追踪至金星街一小巷内,发现有三名男子在一辆电动三轮车前撕车子外膜。民警发现那辆电动三轮车与逃逸车辆十分相似,便上前询问,得知三名男子系父子关系,姓洪,车子为父亲所有。民警仔细查看了嫌疑车辆,发现该车外壳碎裂,保险杠变形,侧边金属条断裂,车头却刚刚上了一层新漆,十分可疑。民警将现场遗留碎片与该车碎裂的大灯进行比对,基本确定了该车就是逃逸车辆。但洪某对肇事逃逸事实拒不承认。直到民警拿出相关照片视频时,洪某才承认自己之前是在路上撞了一下。随后,民警便将洪某带到队里进一步询问。据洪某交代,撞人之后,他曾返回现场,看到有警车和救护车,又听周边群众说人没救了,便赶紧打电话给自己的两个儿子商量如何毁灭证据。

  目前,洪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县公安局刑事拘留,该起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