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倾情学党史永远跟党走 专题读书会让党史教育更鲜活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5日消息:23日,灵溪镇人大组织召开“倾情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专题读书会暨联络站主题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各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部署要求,引导广大代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7位代表侃侃而谈,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对党百年奋斗史的独到见解,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参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学习会,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学习重点,在新起点上,重温党史,可以从中汲取我们走向未来的动力、精神、智慧、力量。活动中,灵溪镇人大还挑选了《文献中的百年党史》《家书里的百年信仰》《百年党史关键词》等党史学习教育读本,现场向参与活动的代表赠阅。

  据悉,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将进一步把学习党史同服务大局相结合、同为民解忧相结合、同自身建设相结合,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号召力和推进力,始终坚持与时俱进,切实解决民生问题,紧紧围绕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这一目标,全力以赴推动苍南高质量发展。(记者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