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长三角篮球对抗赛在苍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2日消息:为期三天的“盛博体育杯”长三角篮球对抗赛日前在苍南体育中心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在苍南体育中心和龙港体育馆同时举行,8支球队、16场精彩的对决,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温州盛博体育获得了本次对抗赛冠军,上海久事队、江苏队分别获得了亚军与季军。

  当晚,压轴的争夺战在温州盛博体育和上海久事队之间展开,吸引了近千名球迷现场观看。开局两队就展开了激烈拉锯战,开放场面、华丽配合、精准三分、空接暴扣、惊天盖帽引发现场球迷阵阵欢呼。上半场结束,温州盛博体育和上海久事队40:40将比分拉平。下半场,盛博体育依靠犀利的突破、默契的配合和势不可挡的篮下强攻,发起疯狂反扑,最终以89∶71战胜上海久事队,夺得冠军。

  本次“盛博体育杯”长三角篮球对抗赛特邀浙超网红主播解说,全场配备专业解说转播团队,为观众们打造不一样的观赛体验,本次联赛直播平均每场拥有30222人观看,单场最高观看量高达87543人,总播放量高达483552人。(通讯员 陈凡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