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财经  -> 正文财经

阿根廷启动对华生产合作计划 鼓励企业拓展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阿根廷生产发展部12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阿根廷对华生产合作计划启动仪式,鼓励阿根廷企业拓展中国市场。

  阿根廷对华生产合作计划是阿根廷为促进双边经贸合作制定的专项规划,主要包括双边合作、中小企业对华出口计划、知识经济和服务贸易、私营部门对话、市场调研、生产性投资配套服务等六方面内容。

  阿根廷生产发展部部长马蒂亚斯·库尔法斯在仪式上表示,近两年来,中国稳居阿第二大贸易伙伴地位,部分月份曾跃居第一。中国不仅是阿战略合作伙伴,更是全球经济发展的典范。阿根廷须制定相应的中长期发展战略,才能充分发挥双边关系发展所蕴含的巨大潜能。(记者 倪瑞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