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去年代表建议办理高质量完成 一纸建议情系民生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6日消息:日前,记者从县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获悉,去年县十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共收到代表建议456件,这些建议在规定期限内都得到有效办结,成为加快苍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据了解,县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后,县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加强与建议领衔代表、承办单位的联系,努力推进办理进度,66个承办单位于去年9月均完成答复工作。从代表反馈情况看,代表表示满意的有292件,占64%;代表表示基本满意的有163件,占35.7%;代表表示不满意的有1件,占0.2%。A类答复件328件,占72%。B类答复件96件,占21%;C类答复件32件,占7%。

  据介绍,我县不断完善督办机制,以多样督办形式提高办理质量,通过电话督办、微信群督办、文件督办、会议督办等形式,实行层层督办,加强全程督办,同时还开展了专题调查,抓重点建议督办,抓“承办大户”督办,切实增强办理实效,推进督办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李静静 夏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