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拥抱“十四五” 开启新征程 ——热烈祝贺县“两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21苍南两会

  苍南新闻网2月25日消息:盛会聚共识,蓝图展未来。备受全县人民瞩目的县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两会一年一度,今年尤为非凡。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今年的县“两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大会。大会审查批准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对今年和今后五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描绘了苍南未来发展的新蓝图,必将极大激励和鼓舞全县人民在“十四五”燃烧激情、奋勇前行。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一串串数字记录着苍南“十三五”心无旁骛谋发展的点点滴滴。五年拼搏,我们在攻坚克难中脱胎换骨,在风雨洗礼中稳健前行,全县产业转型步伐加快、综合实力持续增强,改革探索纵深推进、发展活力持续迸发,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市能级持续提升,社会事业协调发展、人民生活持续改善,一幅现代版浙江美丽南大门画卷正徐徐展开。五年奋进,我们积蓄了强劲动力,迎来了全新机遇,汇聚了最广大干部群众奋斗新时代的磅礴伟力,为合力谱写苍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奠定了坚实基础。

  蓝图已经绘就,逐梦惟有笃行。“十四五”时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做好2021年的开局工作意义重大。全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履职尽责、不辱使命,把此次两会凝聚的共识、激发的斗志,带回基层一线、带回群众当中,切实把全县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中心工作上来,奏响推动“十四五”发展的最强音。各级党委、政府要扛起责任、勇于担当,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拼劲,保持直面困难、破解问题的干劲,把已有的根基加固好,把厚植的优势发挥好,把当前的机遇利用好,专心致志地把“美好蓝图”变为“实景画卷”。

  鞍马犹未歇,战鼓又催征。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奋斗的姿态开启新征程,争当弄潮儿,加快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以“十四五”开局的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建县40周年!(本报评论员)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