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杨德听参加金乡马站片区代表团审议 秉持大格局 实现新跨越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21苍南两会

  苍南新闻网2月25日消息:昨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德听先后来到金乡、马站片区代表团参加审议,面对面听取代表建议。

  在金乡、炎亭、大渔代表团,杨德听指出,金乡片区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资源和强劲的内发动力,发展潜力大,希望金乡片区精心谋划产业项目,打造特色小镇和经济开发区,引进特色产业,紧抓核心产业,为体量经济、科创经济、平台经济等发展提供支撑;着力营造营商环境,建立一镇通办机制,提高服务企业的水平和办事效率,筑好巢引好凤,留住人才;有效制定特殊政策,精准扶持产业,强化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持续加强人才培养,重视职业教育体系,形成片区教育规模,提升教育质量。希望广大代表带着雄心壮志,集思广益,共同助推金乡片区在产业经济发展上走出一条崭新道路。

  在马站、霞关、沿浦、岱岭代表团,杨德听指出,随着交通的发展,核电项目的进入,马站片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马站片区要树立“大马站”的理念,秉持大格局,对标更优秀的城市,谋划特色产业,招引大项目,推动农业、工业、旅游业向特色化、多元化、智能化、现代化发展。要以全局的高度,放眼长远,做好城市规划,建设综合配套设施,实现区块科学联动,推进教育、医疗、文化统筹均衡发展。要进一步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水平,提前做好各项配套,服务核电产业、旅游产业发展带来的人口集聚,坚定信心、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勇于改革,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魄力,做好“十四五”破题开局的文章,为苍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记者 林婵婵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