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人大副主任、法院院长候选人与代表见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21苍南两会

  苍南新闻网2月24日消息:2月24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钷带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县法院院长候选人赴9个代表团,与代表们见面。

  本次县人代会将选举产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县法院院长等共6人,其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李上清、县法院院长候选人郑国栋都拥有丰富的工作经历和经验,在苍南期间,更是服务于苍南,为苍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的努力与贡献。

  见面中,陈钷逐一介绍候选人情况,并希望全体人大代表讲政治、顾大局,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行使好选举权,投出神圣一票,为各位候选人履新鼓舞士气,从而为苍南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