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张本锋参加灵溪代表团审议:勇于担当作为 建设大县大城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21苍南两会

  苍南新闻网2月24日消息:2月24日上午,县长张本锋到灵溪代表团参加审议,广泛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共谋新苍南发展良策。

  代表们讨论热烈,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关注的热点,就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城市建设、卫生医疗、扶持开发文化产业、财政资源配置等方面提出许多“金点子”。听取建议后,张本锋针对代表们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予以回应解答。他表示,代表们的建议代表老百姓呼声,县政府将认真重视大家的意见,用心用力推动各项问题解决,让苍南发展充满希望。

  张本锋还就“大县大城”建设与代表们深入交流。他说,大县大城是苍南“1+5”目标中的重要抓手,灵溪作为苍南县城,要有大县大城的担当,在新形势、新任务下,抓牢关键机遇期,实现变道超车发展;要有大县大城的格局,展现大气、包容、多元的文化内涵,站在更高角度、历史纬度上,谋划区域发展;要有大县大城的能极,通过规划高起点,拆迁大力度,建设高水平,管理精细化,产业大发展,公共服务大提升等举措,切实增强县城集聚吸引力,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和群众幸福感。

  “政府工作报告就是对全县老百姓做出的庄严承诺,是县政府全年工作的计划书。”张本锋指出,下一步县政府将推进闭环管理,成立专班,保证各项工作落地有声。代表们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多建发展之言、多谋民生之计、多献务实之策,为加快推进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做出新贡献。(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