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锦耀参加钱库、望里代表团审议 立足资源优势 抢抓发展机遇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21苍南两会

  苍南新闻网2月23日消息:2月2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来到第四代表团,和钱库、望里两镇的代表一起审议报告。他指出,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铆定目标抓落实,担当尽责促发展。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既有高度,又接地气。2020年工作用事实、数据说话,成绩亮眼;2021年工作目标任务清晰,措施有力,振奋人心。“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充分考虑苍南实际,又谋划长远,令人深受鼓舞。

  认真听取各代表的发言后,黄锦耀指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稳中求进、振奋人心。各位代表前期也做了大量的工作,有针对性地献计献策,提了很多有深度有水平的意见建议。希代表们在接下来的会期里,认真履职履责,审议好有关报告,行使好权利,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黄锦耀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钱库、望里要把握好甬台温高速复线通车带来的机遇,趁势而上,谋划布局好传统产业,加快箱包、印刷、纺织等产业的转型升级。同时,钱库镇要扎实推进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谋划好建设项目,深入挖掘文化资源,推动文化与经济良性互动,走出一条乡村振兴的新路子,充分展现江南水乡的美丽风貌。 (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