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杨德听参加矾山、南宋代表团:发挥自身优势 推进均衡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21苍南两会

  苍南新闻网2月23日消息:2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杨德听参加矾山、南宋代表团审议,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与代表们共谋发展之道。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站位高远,充分点明今后重点工作,振奋人心,倍受鼓舞。“要打破土地空间对新苍南发展的限制,土地资源要素保障是关键。”“建议加大政策倾斜,大力推进矾山文化项目落地实施。”会场上气氛热烈,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围绕交通建设、支柱行业发展,文旅项目建设、教育均衡发展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诸多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杨德听聆听建议后表示,各位人大代表从大局出发,充分履行职责,积极贡献发展“金点子”,听后感触很深、启发很大。他说,2020年是“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第一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一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今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矾山、南宋要找准发展定位,立足当地支柱产业,推动当地经济发展。 杨德听指出,矾山要发挥优势、创新举措、狠抓项目,充分凝聚起人气、合力和信心,要发挥好矾山企业家、资本、人才、矾矿优势,聚集在外乡贤力量,激发更多在外乡贤回乡之情,助推资本回乡、项目回乡、人才回乡,要创新融资模式,主动出击,不等不靠,创新合作模式,盘活各方资源,创新治理模式,创好文明城镇,要围绕发展、民生、基础设施等方面精心谋划项目,切实提高百姓幸福感。(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