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印象苍南  ->  苍南风光  -> 正文苍南风光

美景留你在苍过年 我县旅游市场迎来“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韭菜园房车营地

炎亭沙滩

碗窑古村

徒步 老张/摄

登高

桥墩敲糕 小江/摄

金乡猪蹄 萧云集/摄

  连日来,阳光明媚气温回升,为我县各大景区增添了绚丽的色彩。前天是春节长假以来第一个休息日,游客纷纷迎着春风去踏青。

  回顾这个春节黄金周,在“就地过年”的新趋势下,“本地游”火热出圈,苍南旅游市场也全面回暖。2021年春节长假,苍南县玉苍山、渔寮、碗窑、炎亭、石聚堂等五大国有景区共接待游客约8万多人次,较2019年春节同比增长58%,实现了2021年春节旅游“开门红”。

  据了解,春节前,为鼓励务工人员留苍过年,苍南县旅投集团推出了“放下行李在苍过年”新春旅游优惠活动,让留苍外来员工免费畅游苍南县五大国有景区,同时享受“苍农一品”品牌门店、酒店民宿消费优惠。与此同时,苍南县旅投集团还大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景区年味更浓、气氛更加喜庆,让留苍外来员工过个暖心年。

  春节期间,作为苍南新晋网红打卡热地的韭菜园房车营地、矾矿五号车间主题酒店也深受广大游客青睐与追捧,入住率较2020年国庆期间大有提高。

  “价格实惠,味道也挺好”一游客评价说道。在玉苍山景区内的玉苍山庄,前来就餐的市民及游客源源不绝。玉苍山庄作为温州市首批“森林人家”示范点之一,为喜迎2021年牛年新春,玉苍山庄客房于春节前全面完成改造升级,并推出了四个具有苍南本地特色的优惠餐饮套餐,确保给广大游客享带来更好的旅游体验。(朱怀德小吴/供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