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林森森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凝聚共识汇聚合力 提升履职助力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21苍南两会

  苍南新闻网2月22日消息:2月22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森森来到政协工商联界别组,与委员们一道围绕县政协“两个报告”进行热烈讨论,并认真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县委书记陈永光参加会议。

  委员们围绕政协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踊跃发言,纷纷认为两个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认为,过去一年,县政协围绕我县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发挥了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委员们还立足各自专业领域、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人才支撑、加大企业扶持力度、苍南品牌形象塑造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林森森在讨论会上对政协委员们对两会召开的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会议期间,大家能够集中精力把发言讲好、把提案提好、把选举选好、把会议开好,进一步发挥政协组织和各界别委员的优势作用,在新一轮的发展中,牢牢把握历史新方位,锚定使命任务,自觉肩负起政治责任,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积极建言献策出智出力。针对垃圾革命、请你来协商等各项工作,林森森强调,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优化各项制度,以苍南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为立足点,形成社会参与、人人支持的强大合力,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

  对于委员们提出的宝贵建议,林森森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苍南作为温州模式发祥地,在商贸方面有着极为明显地优势。企业兴则地方兴,委员们在发言中提到的规划建设现代化仓储物流点、大数据电商行业领域培育等问题,也是我县各大企业的普遍呼声与需求,希望各单位部门进一步加强对民营企业的关心与关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为企业提供贴心、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他还希望委员们能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履行好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各项职责,找准服务全县发展大局的切入点,把建言献策落到实处,让履职见到成效,在参政议政上不断展现新作为。(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