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杨德听参加政协中共组讨论:坚定政治站位 服务中心大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21苍南两会

  苍南新闻网2月22日消息:2月22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德听在参加政协中共组讨论时指出,各委员踊跃发言,质量高,理解深,他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持续紧扣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发挥优势,倾情履职,开拓创新,为苍南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委员们认为两个报告言简意赅,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让大家看到了苍南县高质量发展的美好前景,特别地鼓舞人心。讨论中,委员们畅所欲言,围绕新苍南经济转型、高新技术人才培育、矿山井巷行业发展、民主监督实效提升、文化产业集聚等方面,提了许多意见建议。

  在听取讨论后,杨德听表示,委员们的发言质量都很高,对报告的理解很深,问题看得很准,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令人深受启发。他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县政协做了大量工作,成绩突出,亮点频现。接下来,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在讲政治上要做好表率,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上来,与党委、政府做到同频共振、同轴运转、同向推进,共同做好各项重点工作。

  杨德听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服务好中心大局,善于站在全县工作大局的高度思考研究问题,要围绕建设“新代时浙江美丽南大门”这一奋斗目标,多选择一些党委、政府需要研究解决的重大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同时,要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广泛听取意见,积极建言献策,使更多有水平、有价值的建议进入党委、政府决策,履职尽责,实干担当,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