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人大会议2月22日举行预备会 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同日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21苍南两会

  苍南新闻网2月22日消息:2月22日下午,县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会议宣布:县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均已准备就绪,于23日上午在县人民大会堂正式开幕。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主持会议。县委书记陈永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振俊、王忠秀、林霄、魏中梁、金传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311名,实到代表285名,符合法定人数。会上,与会代表听取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通过人大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及计划和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在苍省市人大代表、优秀县人大代表、优秀代表建议、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