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21苍南两会

  苍南新闻网2月22日消息:县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2月22日下午举行,以举手表决方式,推选出陈永光、黄锦耀、张本锋、杨德听、陈钷、丁振俊、王忠秀、林霄、魏中梁、金传拉等10人为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表决通过大会各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大会副秘书长;通过邀请上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及在第一排就座人员名单;通过大会日程;通过关于质询案提出及处理规定;决定议案截止日期。会议决定,县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截止日期为2021年2月24日中午12时整。

  会议还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大会选举办法草案、2021年苍南县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并通过相关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主持会议。(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