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来源:

  【专题】2021苍南两会

  苍南新闻网2月22日消息:2月22日,参加县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来到驻地,向大会报到。

  上午9时,记者在万顺大酒店、华美达酒店等会议驻地的报到现场看到,入口处都设置了红外线体温检测仪,代表们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出示“健康码”,提交健康申报表,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不变的是人大代表们心怀民生、共谋发展的履职真情。作为老百姓的“代言人”,代表们个个“有备而来”,建议涉及多个百姓、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