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两会”防疫不放松 参会人员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21苍南两会

  苍南新闻网2月22日消息:19日—21日,县“两会”会务组对参加“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人员以及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为“两会”顺利召开提供重要安全保障。

  19日上午9点,在县人民大会堂一楼大厅采样点,县疾控中心医护人员正在认真核对检测人员采样信息,在确保表格信息与采样管标识信息一致后,进行核酸检测取样。医护人员身穿防护服,对参会人员进行身份核对后,开始咽拭子采样。整个采集过程每人只需几秒钟,每一批次人员采集完成后,采样人员将咽拭子装入采样管,贴上写有检测者姓名的标签,密封标本,放入收集箱,消毒处理,统一送检。每采样一人,医护人员都会对双手进行消毒,确保防控到位、万无一失。

  据悉,“两会”期间,我县成立专门保障小组,在各会场、宾馆等场所,严格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全力保障“两会”顺利召开。(记者李士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