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县城江南新区一幼儿园即将投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2日消息:近日,笔者来到位于灵溪镇江南新区B29-1地块的一所幼儿园,只见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进行校园卫生清洁收尾工作。

  据介绍,该幼儿园占地面积7.5亩,总投资6100万元。目前该园施工部分已全部完成,将在3月3日开学,办学规模为15个班级,规划学生数450人。规划有绘本馆、构建室、多功能报告厅等教育教学配套设施,同时还计划承包幼儿园门前的空地开展种植体验教学,让幼儿回归自然课题。它的建成将进一步改善灵溪镇学前教育基础设施,优化学前校网布局,整体提升学前教育办学品质。(通讯员 谢中周 雷步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