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网络中国节·元宵】电力部门关爱留苍青年 屏上音乐会让温情更浓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9日消息:哪怕就地过年,也得有年味。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屏上音乐会在国网苍南县供电公司员工书吧拉开序幕,给留苍青年过了一个温情年。

  为让留苍青度过一个美满、祥和的新春佳节,国网苍南县供电公司就地落实防疫政策,做好春节期间留苍员工的关心关爱工作,推出“送祝福、送健康、送文化、送知识、送关爱”等温暖五送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留苍员工一同布置音乐会现场,贴一张福字,挂一串灯笼,添一份火红,在此寻回春节仪式感。伴着一曲《消愁》,来自吉林的留苍青年佟林用吉他弹唱的形式表达对亲人的思念、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对家国平安的祝福。来自河北石家庄的留苍员工王刚投屏连线远方的家人,畅谈跟同事们一起留苍过年的感受,告诉家人“我在浙里挺好的”。在现场听伴奏猜歌名互动中,青年员工源源不断领取“文化”福袋,感受别样的年味儿。

  在场电力前辈还与留苍青年一同分享他们的工作经验与故事,畅谈“我在苍电挺好的”感受,并为大家发放心愿书签,收集好大家的心愿书单,将在新年派送给留苍员工,让留苍青年过一个充实、快乐的温情年。(通讯员 丁晨 张银燕)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