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网络中国节·元宵】县尊师重教促进会:慰问留苍非温籍教师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8日消息:10日下午,县尊师重教促进会组织开展慰问活动,看望慰问留苍过年的8名非温籍教师。

  “我们今天主要来看望留守在这里没有回家过年的老师,祝你们新年快乐,家庭幸福,也祝在遥远家乡的亲人幸福安康。”在苍南中学,慰问组一行慰问了非温籍教职工李成海、杨欣欣和尚双根,他们分别来自江西、安徽,今年,为了响应政府“非必要不返乡”倡议,他们纷纷选择就地过年。慰问组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希望他们能够在第二故乡——苍南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新年。(蒋秀秀 章圣俊)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