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桥墩:爱心服务“桥”味浓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8日消息:近日,桥墩镇组织爱心企业和志愿者,开展“桥味浓浓爱在身边”爱心服务活动。

  来自贵州的付茂金刚来桥墩镇某企业工作不久,受疫情影响,今年他准备留在这里过年。虽然不能回家有一点遗憾,但是桥墩镇的关怀让他感受到了温暖。“感觉很开心,有这么多爱心人士,这么关心我们外来务工人员。”接过充满情意的新年礼品,付茂金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服务留苍过年的外地群众,桥墩镇积极发动爱心企业,从2月6日到除夕当天,在桥墩门社区,发放爱心礼包,用爱温暖人心。(娜娜 德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