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网络中国节·春节】县领导走访慰问志愿者团队 以“正能量”传递真善美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9日消息:昨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建强前往苍南书城慰问县松山青年公益服务中心、县民健社会工作事务所等志愿者团队代表,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与志愿者代表们亲切交谈,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周建强对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大家长期以来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传播正能量的公益行为表示崇高敬意。他勉励志愿者团队要永葆初心,继续践行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行列,并将关爱与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同时,志愿团队要进一步加强相关专业知识学习,协助党委政府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积极开展志愿服务,让志愿服务成为苍南的一道亮丽风景。

  据悉,成立于2015年11月的县松山青年公益服务中心,以南山头村为中心、桥墩镇为主要活动范围,广泛动员全县社会青年参与,目前已开展公益活动200多次。而县民健社作为全市首个由医护人员发起并任法人的专业社工机构,经过四年发展,目前拥有全职工作人员8名,国家级社工22名,温州社工8名,理事成员23名,正式注册志愿者800多名,为苍南公益事业作出卓越贡献。(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