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网络中国节·春节】林森森走访慰问老干部 送去关怀温暖 同心共话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9日消息:农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日前,县政协主席林森森赴县城多地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对他们多年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大家送上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林森森一行首先来到老干部李立民家中,关切地询问了解他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向他介绍我县发展的最新进展和取得成绩,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并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为加快县域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森森还先后走访慰问了雷必贵、陶大恭、张传君、刘德敬、缪昌宗等老干部。每到一处,林森森都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虚心听取老干部们对苍南经济社会各方面工作的建议,并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协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苍南发展建言献策。同时,林森森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致以诚挚感谢,并细心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安享幸福晚年。

  林森森在慰问中表示,离退休老干部为苍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过重大贡献,如今虽然已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但一直关心、关注苍南建设,为我县发展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苍南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