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惠民摄影为外地员工免费拍全家福 “核”你一起在苍过幸福年!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8日消息:来,靠拢一点,笑一个,好勒!”。日前,县摄影协会“2021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温暖全家福”摄影惠民活动走进中广核苍南核电有限公司现场,一张张充满年味的全家福,伴随着“咔嚓、咔嚓”的快门声被幸福定格。

  “活动还挺有仪式感的,过年团圆是我们的传统习俗,我这就把照片发给老家亲人,共享即将来临的新春喜悦。”为了支持丈夫的工作,从大连赶到苍南过年的王立萍说。过年拍全家福也乐坏了来自不同地方的孩子们,他们因为来苍南陪同家长过春节而相聚苍南,因为苍南的核电而相识。来自安徽的核电建设者于凯歌说:“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留守工地过年,这个过年的氛围很浓,到处张灯结彩,这个活动很好,增添过年喜气,留在这边感觉有家的感觉。”

  “本次活动以拍摄全家福的活动形式,让美好幸福的瞬间定格下来,让大家在苍南一个非常美好的过节回忆。”县摄影协会会长林元科介绍说。该协会已连续10年开展迎新年免费拍全家福活动,今年1月开始,深入农村、医院、工地等拍摄“新春照”,用镜头记录人们的幸福瞬间,用影像定格新春佳节的美好记忆。(记者 李士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