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网络中国节·春节】县领导慰问文艺界代表人士 送去新春祝福 致以节日问候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8日消息:日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建强率队走访慰问我县部分文艺界人士,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谈艺术、聊生活、话发展、听心声。周建强一行走访慰问了苍南文艺界的“大咖”萧耘春、郑立于、姜玉铭及简少微先生。慰问中,周建强来到他们工作或生活的地方,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深入了解近期文艺创作的情况,专心聆听他们对苍南发展特别是文艺事业发展的真知灼见,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鲜花和新年祝福。

  慰问中,周建强对各位文艺工作者为我县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对他们年事已高却仍心系家乡发展、为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敬佩,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创作更多精品力作,并积极做好人才培养,传承艺术精髓,为苍南文艺事业发展贡献“金点子”,全面推进我县文学艺术事业蓬勃发展。同时,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切实做好各项日常生活及艺术创作等方面的服务工作。(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