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网络中国节·春节】县领导督查春运、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严守“安全关”平安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8日消息:春节将至,县领导连正坚日前带队到灵溪、桥墩等地督查春运、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并慰问森林防火志愿队。

  督查组一行先后走访公路超限检测苍南站、苍南动车站、苍南汽车北站等地,了解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每到一处,督查组都仔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站点运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据了解,近期,汽车北站每日平均出行旅客数量1600多人,平均每日到达旅客数量3000多人,动车站平均每日出行旅客数量和到达旅客数量同比去年分别下降约60%和80%。

  “车辆种类有几种?”“每辆车上配备几个人员?”在安泰危化品运输公司,督查组一行关切地询问企业负责人多个问题,通过实地查看监控,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嘱咐企业负责人,生产安全是底线,企业要认真总结经验,加强管理,确保各个环节不留安全隐患。

  随后,督查组一行还到县壹加壹应急救援中心慰问森林防火志愿救援队,向救援队的成员们在救火、抗台、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

  督查中,连正坚表示,春节期间,各相关部门要始终把安全摆在首位,加强风险管控,排查隐患,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旅客运输、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喜庆的春节。(记者 林婵婵 林高显)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