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网络中国节·春节】张本锋率队慰问老战士、老干部及特困户 声声祝福语 浓浓关怀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8日消息: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前日,县长张本锋率相关部门一行赴桥墩、灵溪等地,慰问部分参战退役军人、老干部及特困户等,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副县长曾迎玲陪同慰问。

  张本锋一行首先来到桥墩镇玉门路,走访慰问了蔡延翁、马必泼两位参战退役军人。虽已年近花甲,但两位老战士依然精神抖擞、红光满面,提起当年的从军故事,他们总有说不完的话,曾经的峥嵘岁月或许是他们心中无法抹去的光辉记忆。两人是曾经的老战友,更是如今的好邻居,他们于1980年11月入伍,1986年1月退伍,在老山前线参加过中越自卫反击战。

  慰问中,张本锋详细询问了老战士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仔细察看了他们的居住环境。他表示,在过去的日子里,老战士们以满腔热血,为国家建设和革命事业奉献了自己的力量,建立了光辉业绩,值得所有人敬佩。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切实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努力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这些革命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度晚年。

  随后,张本锋一行前往仙堂村和龙井村,深入部分特困人员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真诚倾听心声诉求,了解所需所盼,并送上生活用品及慰问金。慰问中,张本锋嘱咐特困人员要好好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积极克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同时,相关部门要切实按照有关要求,有效整合资源,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和举措,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记者 黄允祺)

  张本锋一行还赴灵溪镇,走访看望了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秀政、林炳加及原县政协副主席赖登赞等老干部,在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虚心听取老干部对苍南经济社会各方面工作的建议,向他们求经问道,与他们共话发展。张本锋表示,广大老干部为苍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过重大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他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多提真知灼见,继续发挥余热,为苍南发展贡献力量。同时,相关部门要与老干部们多联系、多沟通,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积极做好相关服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