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网络中国节·春节】苍龙两地举办书法联展 百余幅作品添“年味”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5日消息:日前,苍南县望里镇荪湖书社与龙港市三味书坛书画院联合举办首次“金牛迎春”书法作品联展活动。

  在望里镇图书馆展览现场,工整隽秀、装裱精美的书法作品布满展厅,楷草隶篆行不同书体精彩纷呈。此次书法联展汇聚了苍南、龙港两地70多名书法爱好者共100余幅书法精品。这些作品书体丰富、风格迥异,从不同角度反映了两地历史人文风貌和文明建设成果,展示了两地书法爱好者承前启后,入古出新的艺术追求。

  据了解,此次两地书法联展首先在望里镇图书馆举行,展出时间为1月30日至2月3日为期5天,然后将在龙港市文化中心继续展出。通过这次活动,将促进两地书法爱好者相互交流、相互融合、取长补短,对推动两地文化发展起到良好作用。(叶继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