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网络中国节·春节】文明祭扫助力防控疫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5日消息:春节临近,有群众会在春节期间追思祭祀,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不少公墓陵园会通过开展网络祭扫、服务祭扫等方式倡导文明祭祀,助力疫情防控。

  近段时间,在我县一些生态陵园,预约实地或服务祭扫的电话不断。九龙生态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去年受疫情影响,近段时间,群众祭祀的意愿特别强烈,从上周开始就陆续有人预约。对于预约的客户,他们会仔细讲解目前形势,告知园内每天限流人数,并建议他们通过网络祭扫等方式进行祭祀。生态园会对园内的墓碑进行擦拭消毒,工作人员全员上岗提供服务。眼下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紧,生态园除了细致开展消杀工作,对进入人员加强检查,还通过悬挂横幅等方式,让文明祭扫深入人心,力求做到疫情防控与文明祭祀相结合。(叶娜娜 刘金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