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温暖温馨 苍南县委组织部“远教+主题季季拍”冬季作品选登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编者按:冬天是寒冷的,同时也是“温暖温馨”的。冬季季季拍的主题是“温暖温馨”,作品重点反映各级领导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基层党组织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公益组织和志愿者敬老爱幼、扶危济困等温暖感人、温馨动人的画面,让关爱基层、关爱弱势群体的暖流在人们心间流淌。现将本期优秀作品予以选登。

  ①一等奖——《新年送暖情系围巾》 (矾山镇 朱清清)

  作品简介:2020年12月31日,“瓯江红”矾山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冬日送温暖系列活动。图为该镇领导向环卫工人带上由该镇大红帽公益服务中心党支部和各居民区志愿者编织的围巾。

  ②二等奖——《幸福的味道》 (钱库镇 郑晓倩)

  作品简介:钱库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钱库中心敬老院开展“过冬至,幸福至”志愿服务活动,用爱心服务温暖夕阳,以劳动奉献助老敬老。

  ③二等奖——《盲目也能看见爱》 (大渔镇 叶海燕)

  作品简介:寒潮来袭前,大渔镇党员志愿者组织开展为孤寡老人和失独家庭送温暖。图中的失明老人在志愿者为其披上绿色大衣时露出了温馨的笑容。

  ④二等奖——《腊八送温情》 (沿浦镇 池章慧)

  作品简介:沿浦镇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温情腊八,爱暖沿浦”赠腊八粥活动,让该镇村民及新居民过了一个温暖腊八,架起了党群间的连心桥。

  ⑤三等奖——《小候鸟》   (灵溪镇 陈帮呈)

  作品简介:灵溪镇组织开展“情暖冬至、为爱守‘候’”系列活动,华阳村党员志愿者为“小候鸟”讲解中华民族传统习俗,组织“小候鸟”一起动手搓汤圆,体验劳动乐趣。

  ⑥三等奖——《从“头”开始》 (藻溪镇 庄苗苗)

  作品简介:1月20日,藻溪镇盛陶村党总支联合温州市瓯江北口大桥拓展型联合党总支举办“冬送温暖抗击疫情,结对互助共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图为党员志愿者现场为高龄老人爱心理发。

  ⑦三等奖——《寒冬送暖意》 (宜山镇 李上海)

  作品简介:宜山镇宜二村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莒溪镇坳下村开展“寒冬送温暖·慰问传真情”活动,为该村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低保户等50名困难对象,送去大米、食用油、棉被等生活物资,传递“红色温暖”。

  ⑧三等奖——《关爱关心》  (望里镇 戴苏文)

  作品简介:为让留守儿童切实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望里镇妇联、望里镇知联会携手开展“心手相牵送关爱·情暖童心助成长”关爱留守儿童过年行活动,陪伴40余名留守儿童度过了一个温暖而有意义的下午。

  ⑨三等奖——《衾被虽轻关怀暖心》(桥墩镇 刘美平)

  作品简介:2020年12月30日,桥墩镇松山社区党员干部开展寒冬送温暖行动,为社区五保老人送上一床床“温暖牌”棉被,让他们在寒冬里感受浓浓暖意。

  ⑩三等奖——《荣退仪式》 (南宋镇 欧阳恒恒)

  作品简介:南宋镇为2020年度退休干部举行荣誉退休仪式,让退休干部增强荣誉感、归属感、成就感和幸福感,使老干部感受到组织温暖与关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