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百姓生活  -> 正文百姓生活

【网络中国节·春节】新春“旅游礼包”送给“新苍南人”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4日消息:近日,我县为留苍过年的外来员工准备了新春“旅游礼包”,暖心福利鼓励外地员工留苍过年。

  春节临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国多地发出“就地过年”的倡议。为贯彻省、市和县委县政府有关决策部署,鼓励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年,丰富留苍外来员工及其家属春节期间假日生活,把疫情传播风险降到最低,县科学技术协会、县旅游投资集团联合推出“放下行李在苍过年”新春优惠活动。

  该活动将持续至3月3日,活动对象为在苍外来员工。在苍南境内未返乡的务工人员及其同行家属2人,凭就业单位证明、身份证原件及亲属有效证明材料可免费畅游渔寮、碗窑、炎亭、石聚堂、玉苍山五大国有景区。在苍南境内未返乡的务工人员,凭就业单位证明及身份证原件在苍南县域内“苍农一品”品牌门店内消费享8.5折优惠(特价商品除外)。在苍南境内未返乡的务工人员,凭就业单位证明及身份证原件入住矾矿五号车间主题酒店、韭菜园房车营地、玉苍山庄享8.5折优惠(2月11日至17日除外)。(苍闻)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