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网络中国节·春节】县领导督查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 确保文化市场健康稳定有序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4日消息:昨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建强率县公安局、文广旅体局、市监局、邮政局等部门赴县城多地,就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开展实地督查。

  周建强一行首先来到申通快递(苍南公司)物流点,详细听取公司负责人就物流点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与物流寄递行业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培训情况汇报。听取汇报后,周建强叮嘱物流点负责人要加强对寄递出版物相关法规的培训,从源头上防止和杜绝非法出版物的流通和传播。

  周建强一行还先后走访了浙江嘉行印务有限公司、苍南县黄仁记书店、县钻亿影院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督查组都对经营单位台账是否如数登记、是否制定应急疏散预案和开展演练培训、是否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周建强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各有关单位要通过随机时间、随机执法人员、随机抽查经营单位的“三随机”方式切实加大市场监管力度,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通知经营单位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同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经营者自觉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举措,共同营造我县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