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网络中国节·春节】春季征兵体检工作有序开展 县领导看望慰问应征青年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4日消息:我县春季征兵体检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县委常委陈久喜2日率队前往县人民医院体检站,看望慰问广大应征青年。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黄品华陪同。

  慰问中,陈久喜一行先后到眼科、外科等项目体检室,详细了解征兵体检的组织管理和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感谢医务人员的辛勤工作,叮嘱他们要认真履职,严格体检关,保证兵员质量,把身体素质好的青年选送到部队中去,顺利完成征兵体检工作任务。同时,他还询问应征青年的年龄、学历、家庭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带着军营梦想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希望他们能够得偿所愿,报效国家。

  陈久喜指出,参军入伍是每一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更是一份荣耀和机遇,希望广大适龄青年积极报名,自觉接受祖国挑选,积极投身国防建设。当前,我县征兵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相关部门要注重沟通,强化服务,切实把征兵工作抓实、抓细、抓牢,确保完成征兵工作目标任务。(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