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苍南仪表开展“关爱工程” 让困难家庭这个冬天不再冷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3日消息:春节将至,岁寒情深。日前,苍南仪表集团开展“关爱工程"献爱心活动,走访慰问了一批企业退休老职工、困难职工、乡村贫困户及敬老院老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让他们在这个冬天不再冷。

  “真的感谢苍南仪表,这么多年来一直坚持关心我们这些老人。”马站敬老院黄植田老人再次收到苍南仪表新年礼包时激动地说道。在赤溪镇龙沙社区器官无偿捐献者杨克俊家中,苍南仪表向他的遗属送上了慰问金并转达企业的亲切新年问候。苍南仪表今年还与县慈善总会一起走进中墩社区开展“孝心基金”慰问活动,为该社区贫困老人一一送上慰问金,并真诚的祝福老人们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回馈社会、关爱弱势群体是企业回报社会的应尽职责,帮助困难职工、关爱退休老职工是企业发展与职工共享的一种精神体现。长期以来,苍南仪表情系退休老职工、困难党员、贫困户及马站敬老院的老人,逢年过节坚持为他们送上慰问,让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企业的大爱和人世间的温暖情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