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我县开展关爱新居民送温暖系列活动 留苍过年有爱相伴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日消息:日前,县新居民服务中心开展“留苍过年·有爱相伴”关爱新居民送温暖系列活动,为我县近100名留苍过年的新居民子女、环卫工人以及生活困难的职工送温暖。

  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日前带队赴灵溪镇环卫所看望慰问新居民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县新居民服务中心还与望里镇有关人员一同前往该镇环卫处,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新居民环卫工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同时感谢他们一年来为苍南城市文明建设作出的贡献,鼓励大家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着眼疫情防控大局考虑,就地留在苍南过年,减少人员流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县新居民服务中心与金乡镇综治办工作人员一行走进金乡镇城西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就地健康过大年”慰问活动,为该校新居民孩子送上爱心礼物和节日祝福。同时还看望慰问金乡爱心幼儿园困难新居民家长和在钱库、宜山工作的困难新居民职工,在送上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的同时,还向他们详细传达了我县新居民农保政策,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新居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